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上礼拜

19.08.10



跟一位6年不见的小学好朋友在kepong jusco见面。
专程去meet meet 人家的
很恐怖啊,三个人吃sushi king 吃了rm80++
@@
过后我有事提早走了。




me n yeeleng~







21。08。10

拜五上课前在pudu看到一支镜头。
老板说很抢手,先到先得,连desopit 都不收,只收full payment。
按了钱,
要去买的时候,店关了 ==
然后vez 星期六早早特地帮我去买。
怕给人抢先一步。。。
千金难买心头好?

-
-
-

就是这支:






成品:









还为我的相机加了点辅助器: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哦!那么大支!哈哈哈。。我也要叫JR帮我去买~~~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 好幸运,买到心头好!!

    ReplyDelete